3773考试网 - 驾照考试 - 正文

长沙增设6场驾考专场学员自主预约

来源:华声在线 [2013-12-19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华声在线12月20日讯(记者 邹园)如果您培训学时足够、驾驶技术熟练,又想赶在春节放假前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回家团圆,那就赶紧去自主预约终端机上预约考试吧!

  增设考场共6场,每场名额约1500人

  从本月21日至明年元月25日除正常工作日考试外,长沙交警将每周六组织考试员在全市各考场加班考试一天。具体节间安排为,2013年12月21日、28日、2014年元月4日、11日、18日、25日,每场考试名额约1500人左右,考试科目为科目三考试。

  以上各场考试名额全部用于学员自主预约,学员可持身份证到设在驾考中心、麓谷分考场、金霞分考场、星沙分考场和湘麓驾校的自主预约终端机上进行操作,自主选择考试时间和场次。

  学员自主预约无须通过驾校

  交警介绍,约考方式只有自主预约终端机一种方式,交警部门将会在现场安排技术人员指导考生操作。

  考生在自主预约终端机上预约成功后,交警支队驾管科还要审核一次,最终确认是否预约。自主预约无须通过驾校,学员自主预约成功后,交警支队驾管科会通知驾校办理送档和缴费等相关手续。

 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学员,各场考试需要提前7天时间进行预约,并提前缴清考试费用。同时,学员要珍惜每次考试机会,在培训学时不足、驾驶技术还不熟练的情况下,不要盲目预约考试。交警部门已发出通知,要求全市各驾校要增强培训能力和培训力度,满足学员的培训需求。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